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直属单位>省商务厅业务联络办公室>动态要闻
1—5月我省实物型网络零售保持稳定增长
发布日期: 2020- 06- 23 信息来源:商务网
信息来源:商务网
浏览次数 字体:【

1—5月,我省实现网络零售额1574.5亿元,同比下降4.2%,降幅较1—4月收窄2.5个百分点。其中,实物型网络零售额1329.2亿元,增长3%。5月当月,我省实现网络零售额361.33亿元,同比增长5.5%。其中,实物型网络零售额291.32亿元,增长10.2%。从品类看,1—5月,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网络零售额259.5亿元,增长9.4%;粮油、食品网络零售额200.2亿元,增长19.4%;日用品网络零售额202.1亿元,下降3.6%;服装鞋帽、针纺织品网络零售额168.1亿元,下降20.4%。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