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离退休干部处>工作动态
临沂市临沐县委老干部局联合机关工委开展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 05- 09 信息来源:老干部之家
信息来源:老干部之家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前期,县委老干部局联合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前往广电台、税务局、教体局、供电公司、卫计局、农业局等14家单位60余人参加了座谈,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时间一周。4月23号在临沭县委老干部局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的主要内容是探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情况,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情况,党内制度落实情况,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的情况,做好离退休干部组织建设的经验和体会,当前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开展党建工作学习研讨是今年来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其中一项内容。在此基础上,该局还通过以《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起草为抓手,深入开展新时代老干部党建工作调研,提出加强完善老干部党组织建设等建议,同时局机关党支部积极打造“情暖桑榆·晚霞灿烂”党建品牌,促进机关党建与老干部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深度融合。

    这次座谈会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干部的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开拓创新意识,为今后开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http://www.lgbzj.com/portal.php?mod=view&aid=63008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