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直属单位>省商务厅业务联络办公室>动态要闻
济南市“四个一批”打造直播经济总部基地
发布日期: 2020- 05- 26 信息来源:商务网
信息来源:商务网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打造一批直播经济基地。发挥政府主导作用,整合各类社会资源,精心打造齐鲁创新谷、汉峪金谷媒体港、智汇蓝海电商企业、西城新媒体等一批直播经济基地,集聚国内优质直播电商平台、机构、经纪公司、服务机构入驻。二是培育一批直播经济集群。推动直播电商赋能全市优势产业、特色产品,依托产业园区、专业市场、商业综合体、农业种植养殖基地等载体,把品牌和产品从线下搬到线上,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三是做强一批直播经济主体。依托资源优势,引进一批直播平台企业、MCN机构、直播企业总部集聚发展。支持本地新媒体开展“直播+公益”“直播+扶贫”“直播+电商”等活动,提高网红服务运营水平。四是策划一批直播经济活动。精心策划千店万品惠聚泉城“济南春夏购物节”百千万主题活动,线上线下推出120多项重点活动,1100多项特色活动,数万家企业参与。举办“济南制造、天下共享——乐享城市礼品•济南品牌云展览展示交易会”等直播系列活动,80家济南企业、300余种济南造产品参与直播,打响直播经济品牌。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