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选择山东”线上招商会聊城专场20日举办 邀您共享三大园区投资新机遇
发布日期:2020-05-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0日下午15:00,“选择山东”云平台将通过云招商智能系统举办聊城专场线上招商会,将集中推介25个优质项目及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区、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3大园区,涉及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医养健康、文化旅游、现代高效农业6个产业领域,与全球客商一起共享“聊城机遇”。

  据了解,本次线上招商会,聊城市及所辖东昌府区、茌平区、临清市、冠县、莘县、阳谷县、东阿县、高唐县、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区、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齐上阵,将对聊城市营商环境、各区重点产业、投资环境及重点招引项目进行集中推介,并对线上嘉宾的提问进行连线解答。

  聊城位于冀鲁豫三省交界处,区位优越、要素富集,工业基础扎实,是全国重要的有色金属深加工基地、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宠物食品加工基地,拥有信发铝电、时风机械、祥光铜业、中通客车、东阿阿胶、鲁西化工等一批在全国同行业有实力、有影响力的大企业。

  线上招商会上,经济技术开发区将重点推介智能光电信息产业园、鲁西新兴产业科技园、聊城国际金融中心等项目;高新区以新材料新能源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生物医药产业、现代服务业为抓手,重点推介“3+1”产业体系新格局;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着力于医养健康产业、新兴服务业产业、现代农业产业园及田园综合体项目的推动发展,将李海务运河文化田园小镇项目、总部经济产业园项目和生态农业产业园项目作为重点推荐项目向全球推介。

 据悉,选择山东”云平台城市系列线上招商会由省商务厅主办,省国际投促中心、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本次聊城专场是继滨州、泰安、青岛平度、济宁、东营、日照、菏泽、潍坊、临沂、济南、烟台、威海、北京专场之后,举办的第十四场线上招商会。

  本次线上招商会将通过“云招商”智能系统向全球进行视频直播,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大众网新浪微博官方账号、今日头条等平台同步直播,中、英、日、韩四种语言图文推介。

  届时,观众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线上招商会盛况,还可通过“云招商”智能系统在线洽谈栏目,与聊城市相关负责人互动交流。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