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直属单位>省商务厅业务联络办公室>动态要闻
济南市创新方式确保项目招引不断档
发布日期: 2020- 05- 12 信息来源:商务网
信息来源:商务网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以情招商赢得好评。印发《济南温情相约中外客商:防疫,我们严阵以待;招商,我们热情不减》招商邀请信,大力开展网络招商、视频洽谈。采取电话、微信、信函等方式与日本住友商事、韩国檀国大学、中国美国商会等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对接智慧交通、生物医药等领域合作。为费斯托、日中经贸中心、韩国中华总商会等捐赠一次性普通口罩4万个。二是线上招商活动不断。举办领航中国•济南投资合作项目线上推介会、2020年济南市四大优势产业网上招商会等30余场招商活动,签约项目190余个,总投资4800亿元。在全省重点外资项目视频签约仪式上,视频签约项目10个,其中世界500强项目2个,合同外资约4.55亿美元。发挥融媒体优势,举办“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云招商系列推介活动,按照“1场市级综合推介+12场区县专场推介”形式梯次展开,累计关注超过500万人次。三是拓展渠道多方合作。在与德勤、普华永道等全球招商合伙人合作基础上,新增签约韩国FOEX贸易馆、日中康养产业交流协会、招商蛇口、戴德梁行、金杜律师事务所等13家优质招商合作伙伴,充分借助社会化招商力量推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选聘11名市政府招商大使,发挥其渠道资源优势,引荐洪泰基金产投总部等项目。紧盯各行业前20强基金公司,促成苏黎士瑞盈(济南)股权投资基金成功签约,总规模30亿元。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