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商务要闻
首页
>商务要闻
山东省商务厅举办外贸企业出口产品进商场及新媒体直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扩内需工作,帮助外贸企业纾困解压,扩大国内市场销售,探索特殊形势下的发展模式,省商务厅于4月28-5月2日举办外贸出口产品进商场及新媒体直播活动。活动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山东省商会、济南市商务局、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承办,今日头条、抖音、爱济南、天下泉城、闪电新闻、鲁网等单位提供线上支持。

活动主会场设在银座玉函店,同时在银座和谐广场1F、嘉华购物广场设2个分会场。此次活动共组织70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上千种。活动现场除了在商场中心空地摆放促销车外,还在每个场地搭建直播间,通过抖音、拼多多、腾讯等直播平台进行现场直播。活动将利用“媒体线上销售+商城线下销售”“主持人代言+网红带货”等方式开展出口产品促销,实现了多形式传播、多人群覆盖,线上线下同步展示销售,打造品牌推广新模式。现场热烈有序,线上关注广泛。

本次活动通过联展和新媒体直播方式,为外贸企业出口转内销搭建线上线下平台,助力外贸企业拓宽国内市场渠道和提升品牌影响力,同时也丰富省内市场供给,促进居民消费。王洪平副厅长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