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海外经贸信息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提醒在蒙中国公民加强疫情防护
发布日期: 2020- 11- 18 信息来源: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处
信息来源: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处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蒙古国官方消息,11月11日,当地一名国际货运司机及其配偶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现已被送至蒙国家传染病研究中心治疗,蒙方正对两人的密切接触人员进行隔离观察和防疫检测,首都乌兰巴托采取临时“封城”措施三天。驻蒙古国使馆提醒广大在蒙中国公民务必加强疫情防护,切实保护自身健康安全。
       一、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自身防护。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出门戴口罩。
       二、谨慎出行,避免交叉感染。自觉减少外出活动,尽量避免去空气密闭、人员密集的地方,取消或延期不必要的外出、聚会、聚餐、庆典、旅行等活动。飞机、公交车、出租车等空间相对狭窄密闭,空气流动性差,交叉感染风险大,请谨慎选择。与他人保持社交距离,避免握手、贴面等身体直接接触。
       三、如出现发烧、干咳等疑似症状,应第一时间拨打紧急救护中心电话(103),通报症状及旅行史,并按蒙方建议居家隔离或就诊。请务必接受并服从蒙古国当地卫生部门安排,切勿搭乘公共交通,或自行前往医院。
       四、切勿轻信微信群、朋友圈发布的所谓“可承诺回国”等相关信息,务必选择正规渠道赴华,搭乘航班前务必履行“双阴性”检测规定,并提前向我馆申请健康码或健康状况声明书。

       常用联系方式:
       (一)蒙古国紧急救护中心电话:103
       (二)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86-10-59913991
       (三)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
       地址:蒙古国乌兰巴托市苏赫巴托区8分区北京街2号
       【Number 2, Beijing street, Sukhbaatar district 8, Ulaanbaatar, Mongolia】
       电话:976-11-320955、323940、311903
       领保电话:976-99112578、95269751
       传真:976-11-317844
       电子邮箱:consulate_mng@mfa.gov.cn
       (四)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扎门乌德总领馆
       地址:蒙古国东戈壁省扎门乌德县苏勒德村
       【Suld bag, Zamyn-uud sum(district) of Dornogovi province,Mongolia】
       电话:976-95186938
       领保电话:976-95186992
       传真:976-70527588
       电子邮箱:zlg_zmwd@163.com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