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The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Promotion Agency of Shandong Provience
吉利新能源多功能高端商用车项目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 龚正 李书福出席
发布日期: 2020- 01- 15 信息来源:选择山东
信息来源:选择山东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3日上午,淄博市淄川区政府和浙江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在济南签署投资协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出席签约仪式。根据协议,浙江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将在淄川区投资建设新能源多功能高端商用车项目。http://www.selectshandong.com/website/article/index/id/10005.html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