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商务要闻
省商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0-01-10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9日,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德平主持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次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一致认为,《条例》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创新发展的最新制度成果,对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表示,一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领会《条例》,认真贯彻执行《条例》,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要求,全力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加快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努力推动全省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议还集体学习了《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