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The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Promotion Agency of Shandong Provience
山东百余家大数据企业集体亮相济南“信博会”
发布日期: 2019- 09- 30 信息来源:选择山东
信息来源:选择山东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6日-28日,“第十二届济南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暨2019中国(济南)数字经济高端峰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现场专门设置了大数据展区,共有120多家大数据企业携优势技术产品集体亮相。

本届“信博会”大数据展区共有“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智慧社会、数字生活”四个展示区。现场,山东省大数据局组织了北洋集团、平安智慧城市、山大地纬、积成电子、山东顺能、青岛信联、泰山信息等120家大数据企业“组团”参展,成为大会最大展示区。

大数据展区以多区域、多板块、多元化的形式展示了省内外大数据优秀产品技术和应用解决方案,用现代科技手段诠释了大数据信息技术及相关应用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对于促进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加快数字山东建设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博览会同期,由济南市人民政府、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大数据局共同主办的“大数据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全国行暨大数据优秀案例巡展(山东站)”活动也同时举办。活动现场主要围绕大数据核心技术攻关、融合领域应用、数据安全保障、数据交易流通等内容,通过论坛、需求对接和案例巡展等多种形式进行。同时还举行了共建“数字济南 智慧泉城”签约仪式。http://www.selectshandong.com/website/article/index/id/8980.html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