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直属单位>省商务厅业务联络办公室>海外经贸信息
韩英正式签署双边自贸协定
发布日期: 2019- 08- 28 信息来源:商务部
信息来源:商务部
浏览次数 字体:【

韩国《每日经济》报道称,为防范英国“脱欧”风险,确保韩英双边贸易不受英国“脱欧”影响,韩国和英国日前正式签署韩英自由贸易协定(FTA)。据预测,韩国政府或将在英国预计脱欧的10月31日之前完成国会批准等相关程序。若韩国出现“无协议脱欧”情况,10月31日“脱欧”当天,该协定将立即生效。协议生效后,将沿用现行韩欧盟自贸协定中的贸易优惠条件,99.6%的韩国对英国出口产品享受免关税待遇(工业品100%、农产品98.1%免关税)。在知识产权领域,双方商定对英国苏格兰威士忌等2个品类和韩国农产品、酒类等64个品类的地理标志予以保护。

http://www.mofcom.gov.cn/article/i/jyjl/j/201908/20190802893187.shtml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