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政务公开>厅机关子站>内设机构>欧洲美洲处>跨国公司动态
沃尔玛起诉特斯拉,理由很“曲折”
发布日期: 2019- 08- 27 信息来源:环球网
信息来源:环球网
浏览次数: 字体:【

特斯拉被沃尔玛告上法庭。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20日起诉特斯拉,称其多家门店安装的特斯拉太阳能板产品引发火灾,要求对方进行赔偿,并要求法院强制特斯拉公司拆除美国境内超过240家沃尔玛门店屋顶安装的太阳能板。特斯拉于2016年以26亿美元收购太阳能发电公司SolarCity以打造能源集团,然而被收购后SolarCity业务表现不佳。

路透社21日报道称,据沃尔玛向美国纽约州最高法院提交的上诉文件显示,截至2018年11月,至少有7家沃尔玛门店安装的太阳能系统出现起火问题,导致大量商品被烧毁,门店多处需要维修,损失总计达数百万美元。沃尔玛称,特斯拉派遣未受训练的员工进行了“粗糙的安装”,多个门店安装的太阳能板也存在布线松散等问题,这表明“特斯拉公司存在大量疏忽”,带来安全隐患。特斯拉公司网站的细则还表明,拆除太阳能电池板以及修复屋顶需收费1500美元。

诉状中写道,今年7月沃尔玛限特斯拉公司在30天内分析出火灾原因,赔偿沃尔玛门店损失,并提出操作整改措施。然而截至8月15日,特斯拉“未采取任何合理的措施来改正其违规行为。”

报道称,特斯拉的太阳能业务将因此受到打击,目前该公司电池板季度安装量已下降超过85%。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