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出去>风险预警
刚果(金)埃博拉疫情通报
发布日期:2019-08-21 10:40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刚果(金)第10次埃博拉疫情最新数据
    根据世卫组织刚果(金)办公室数据,8月10日至8月17日),刚果(金)新增76例埃博拉确诊病例,新增55例死亡病例,新接种疫苗7020人。截至8月17日,共报告2877例病例,其中2783例确诊病例,94例疑似病例,共计1934例死亡,共有197172人接种疫苗。
    二、南基伍省新确认3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截至8月19日,刚南基伍省已确认3例埃博拉确诊病例。该3名病例都确诊于南基伍省会布卡武市西南150公里的Mwenga卫生区。这使得南基伍省成为此次埃博拉疫情第3个受影响省份。据当地媒体报道,卢旺达加强了其与刚南基伍省的边境的管控措施,许多刚果(金)居民被禁止入境。同时,与刚南基伍省接壤的布隆迪也开始对其在边境的卫生工作人员接种疫苗,准备抗击埃博拉疫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