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The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Promotion Agency of Shandong Provience
“选择山东”云平台招商大使招募书
发布日期: 2019- 08- 20 信息来源:选择山东
信息来源:选择山东
浏览次数 字体:【

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效率,决定着一个地方发展的速度与质量。为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对于“双招双引”干事创业积极性,“选择山东”云平台在全省16市招募招商大使,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

“选择山东”云平台(www.selectshandong.com)是山东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公共服务平台,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建设运维。

招募条件:

“选择山东”云平台招商大使面向山东全省16市招募,实行聘任制。

有服务意识,善于人际沟通,具有一定的招商业务经验,可兼职。

服务要求:

招商大使有针对性地开展政策宣传、人才交流、项目对接,进一步优化平台招商流程,实现政企资源整合、优势互补。

了解各市、开发区等相关的投资奖励、贷款贴息、研发补助、 设备补贴、培训资助等招商优惠政策,积极对接“选择山东”云平台的招商项目。 

围绕各市主导产业方向和产业链条延伸需求,在全球范围内引进创新技术、配置创新资源,积极对接国内外知名大学和科研院所。 

招商大使对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有资金需求的项目,协同“双招双引”金融机构通过多种方式参与,促进项目落地。

如何加盟:

登录“选择山东”云平台→找到“联络我们”→“建言献策”留言→工作人员联系您。

微信图片_20190815135523.png

选择山东  共赢未来

诚挚邀请您成为“选择山东”云平台的招商大使。

备注:

“选择山东”云平台工作专班对以上内容保留最终解释权。http://www.selectshandong.com/website/article/index/id/8427/cid/440.html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