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The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Promotion Agency of Shandong Provience
关于参加“对外经贸合作路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 08- 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参加“对外经贸合作路演活动”的通知

 

各市商务局,济南、烟台、枣庄市投资促进局:

为拓展对外合作交流渠道,应我厅邀请,中德橡树园国际集团董事长侯计香女士拟于8月5日(星期一)下午14:30-16:00在我厅对外经贸合作路演室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举办路演活动,向各市介绍位于德国莱法州的中德橡树园园区情况,中资企业落户园区成功案例等。

请各市组织商务系统相关工作人员、企业和开发区代表,统一在视频室收看路演并参加互动交流。请于8月1日中午前上报联系人,参加人员名单于8月1日下班前报我厅。路演设备调试定于8月5日上午9:00开始,请各市联系人做好衔接和准备工作。现场互动环节如有问题,请提前联系我厅工作人员。

联系人:闫  策

电  话:0531-89013576,15966699173

邮  箱:yance@shandong.cn

 

附件:1.企业简介

2.议程

                                   山东省商务厅

                                   2019年7月23日  

 

 

附件1

 

中德橡树园简介

 

中德橡树园是一个多样化、综合性、配套全的德国移民、商贸、置业、文化交流品牌,于2011年在德国莱法州比肯费尔德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创办。中德橡树园以中德企业服务、德国地产开发投资、中德教育、文化交流四个板块为基石展开业务,致力为中德两国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目前在德国比肯费尔德设立了服务中心,在中国深圳、北京、上海、广州均设立了德国莱法州比肯费尔德政府驻华联络处。

    中德橡树园一直秉持“以客户为本”的服务宗旨,凭借“专业”、“便捷”、“高效”和“全面”的服务理念,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客户中建立良好信誉,成长为德国本土服务中德企业的专业咨询机构和具影响力的投资、创业、教育、文化交流的公司,已成功帮助300家中国企业在此创业定居。

中德橡树园以实现多赢为基石,促进中德文化传播和交流为使命,致力于在教育、商贸、置业、文化交流等领域打造多产业国际互联平台。

 

 

 

 

附件2

 

议  程

 

14:30-15:00     中德橡树园国际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侯计香女士介绍中德橡树园情况,播放集团视频,介绍一带一路德国经济论坛有关情况;

15:00-15:45     中德橡树园国际集团北京公司负责人王亚芳分享中德橡树园现状,计划在山东省内业务开展与商务对接需求;

15:45-16:00     互动交流。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