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The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Promotion Agency of Shandong Provience
召集令!你有好项目 我有好资源 选择山东云平台韩国企业齐鲁行8月举办
发布日期: 2019- 07- 19 信息来源:选择山东
信息来源:选择山东
浏览次数 字体:【

选择山东云平台韩国企业齐鲁行”活动将于8月举办。活动将邀请数十家韩国企业进行实地考察,精准洽谈对接,深化鲁韩企业合作,推动项目签约落地。

此次活动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围绕着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扎实推进双招双引工作,充分发挥“选择山东”云平台资源优势,促进鲁韩产业项目精准合作。

活动将邀请韩国康养文旅,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新材料、汽车及零部件制造等行业的数十家企业。威海、潍坊、日照将分别举办项目对接会,组织韩国企业代表团进行实地考察,精准洽谈对接,深化鲁韩企业合作,推动项目签约落地。

威海、潍坊、日照相关产业的重点企业,可以提报相关项目、技术、人才、资金等详细合作需求,并填写《“选择山东云平台韩国企业齐鲁行”活动项目需求征集表》(见附件),发送邮箱至selectshandong@163.com参与此次日韩齐鲁行活动。

活动组织单位联系方式:

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0531-89013555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0531-85196820

项目需求征集表.docxhttp://www.selectshandong.com/website/article/index/id/6896.html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