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商务要闻
首页
>商务要闻
省政府召开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和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0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6日,任爱荣副省长主持召开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和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筹备工作会议。会议指出,举办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并配套举办新动能•青岛展洽会,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放大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活动效应的重大举措。举办峰会对于进一步提升我省对外开放水平,融入和服务国家开放大局、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实施高质量“双招双引”具有重要作用。会议要求,各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嘉宾邀请、活动组织、新闻宣传、服务保障等重点任务,加强协同配合,形成筹备工作合力,确保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成精品,为创设国际化、机制化、品牌化高端开放平台打下坚实基础。

省商务厅厅长张德平、省贸促会会长于风贵和青岛市常务副市长薛庆国分别作了发言,省有关部门、单位和中央驻鲁有关单位在主会场参会,16市政府以及各市商务、投促、国资、贸促等部门和重点县市区、园区在各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