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政务公开>厅机关子站>直属单位>省商务厅业务联络办公室>工作动态
1—4月我省与西亚非洲地区经贸合作平稳发展
发布日期: 2019- 06- 05 信息来源:商务网
信息来源:商务网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进出口增长较快。全省对西亚非洲地区实现进出口1019.3亿元,同比增长8.2%;占全省的16.3%,占比提高0.6个百分点。其中,出口407.3亿元,增长12%;进口612亿元,增长5.8%。二是利用外资活跃项目数增长明显。西亚非洲地区在我省投资项目27个,增长1.5倍,合同外资1990万美元,实际使用外资3838万美元。三是对外投资方面平稳发展。全省备案核准对西亚非洲地区投资企业(机构)15家,中方备案投资额8848万美元,占全省的6%;实际投资983.1万美元,占全省的39.2%。四是对外承包工程及劳务合作放缓。对西亚非洲地区新签承包工程合同额6.3亿美元、完成营业额21亿美元、派出各类劳务人员5112人,出现不同程度下降。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