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The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Promotion Agency of Shandong Provience
“投资山东”路演走进韩国全经联
发布日期: 2019- 06- 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3日,2019中国投资机会说明会在韩国全国经济人联合会(下称全经联)会馆举行。省政府驻韩国代表处组织烟台、威海等市驻韩代表机构和相关企业出席会议,并进行了“山东投资合作机会”路演。会议期间,播放了《选择山东》宣传片,发放了《选择山东》、《山东投资报告》等材料,省政府驻韩国代表处首席代表毛胜军就山东省投资环境、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十强产业发展战略、中韩地方经济示范区、中韩产业园建设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向与会企业介绍了山东各地驻韩代表机构、企业相关情况,现场回答了有关企业关心的问题。

    此次活动由韩国全经联、太平洋法务法人共同主办,山东省和广东省作为特约代表进行投资机会说明和政策解读。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全经联副会长权泰信、太平洋法人顾问许景旭出席并致辞,有关专家就中国投资环境变化趋势、中国外商投资法修订内容、中国制造与韩国四次产业革命法律变化等进行了讲解说明。80余家韩国企业参加活动。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