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The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Promotion Agency of Shandong Provience
“选择山东”欧洲行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 05- 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428日至57日,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阎兆万率山东省经贸代表团一行15人成功访问德国瑞士法国。此次出访,主要围绕“双招双引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和十强产业”的主题,举办了“选择山东”路演暨项目对接系列活动;与中欧国际交易所、巴伐利亚州投资促进局、瑞士瓦莱州创新园、法国蔚省投资在线、尼斯法甲青训基地和体育嘉年华策划团队、南法“16城联盟”、图卢兹大学等进行了合作洽谈;济南文旅集团等9家企业和淄川经济开发区等单位与欧洲企业对接了文旅康养、精密模具、智能安全检测、半导体新材料、生物医药、菌菇基地建设和特色小镇开发等项目;密切了与联合国旅游组织、国际老年大学协会、尼斯大学创新发展中心、法国蔚省商务厅和中金德国公司等机构的工作联系和“选择山东”云平台的链接。出访得到了中国驻外使领馆经参处、省政府驻欧洲办事处和联合国贸发组织的大力支持,达成了一批合作项目和协议。这次由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承办的“选择山东”欧洲行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