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离退休干部处>工作动态
省委老干部局来我厅调研督导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 05- 31 信息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信息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0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宋文军一行来我厅调研督导老干部工作。厅二级巡视员、离退休干部处处长许慧,济青两地总支书记,驻青部分老干部支部书记、委员,离退休干部党员参加座谈。会上,许慧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厅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两地的总支书记和参会的部分离退休党员先后发言。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厅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并与老干部座谈。宋文军对我厅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省商务厅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服务活动,“三项建设”工作到位,“两项待遇”落实到位,学习活动阵地建设持续加强,队伍水平不断提升,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他指出,省商务厅的老干部工作思路有创新、有办法,凝聚了老年同志的正能量,推动了工作扎实有力的开展,提高了老同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宋文军强调,要按照省委刘家义书记提出的老干部工作,要突出抓好党建,强化政治引领和思想引领,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发挥正能量作用,党支部要起到战斗堡垒的作用。要突出服务,努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保障老同志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医疗待遇,帮助老同志了解新形势、掌握新情况。要突出管理,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要与时俱进,完善各项工作措施,用多种方式凝聚老干部,使老干部人人都有集体荣誉感,促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

    调研组在座谈会前,现场查看了驻青老干部活动中心活动室、阅览室等场地。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