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政务公开>厅机关子站>内设机构>进出口公平贸易处>337调查
美国ITC发布对涉华电子烟的337部分终裁
发布日期:2019-05-21 09:40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516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发布公告称,对电子烟(Certain Electronic Nicotine Delivery Systems AndComponents Thereof,调查编码:337-TA-1139)作出337调查部分终裁:对本案行政法官于2019423日作出的初裁(Order No. 22)不予复审,即美国企业XFire, Inc. of Stafford, Texas 为缺席被告。

2019411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发布终裁:对本案行政法官于2019328日作出的初裁(Order No. 18)不予复审,即基于同意令,终止对中国广东Infinite-N Technology Limited of Shenzhen City,Guangdong Province, China的调查,并发布一项同意令。

2019326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发布终裁:对本案行政法官于2019227日作出的初裁(Order No. 9)不予复审,即基于同意令,终止对美国Vapor Hub International, Inc., of Simi Valley, CA的调查;对本案行政法官于2019228日作出的初裁(Order No. 11)不予复审,即基于同意令,终止对美国Limitless Mod Co. of Simi Valley, CA、美国Asher Dynamics, Inc., of Chino, CA、美国Ply Rock of Chino, CA的调查。

20181210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投票决定对特定电子烟(CERTAIN ELECTRONIC NICOTINE DELIVERY SYSTEMS ANDCOMPONENTS THEREOF)启动337调查(调查编码:337-TA-1139)。

2018103日,美国Juul Labs, Inc., of San Francisco, CA向美国ITC提出337立案调查申请,主张对美出口、在美进口和在美销售的该产品侵犯了其专利权(美国注册专利号10,070,66910,076,13910,045,56810,058,13010,104,915),请求美国ITC发布有限排除令、禁止令。

http://cacs.mofcom.gov.cn/cacscms/article/ssqdc?articleId=158731&type=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