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出去>新闻资讯
俄罗斯和阿塞拜疆就扩大货运量达成一致
发布日期:2019-05-13 19:04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巴库5月6日REPORT.AZ网报道,近日,阿塞拜疆铁路局与俄罗斯铁路总公司签署合作发展备忘录。旨在为发展和利用欧亚国际运输走廊而实施协调一致的政策,包括扩大对外经济关系,确保过境和进出口运输的最佳条件。

阿俄双方打算在铁路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包括挖掘运输潜力,开展联合行动,利用巴库—第比利斯—卡尔斯铁路基础设施,促进国际运输走廊(ITC)西线沿伊朗—阿塞拜疆—俄罗斯—欧洲和俄罗斯—阿塞拜疆—土耳其“南北”线路的货运增长。

阿俄双方已同意在南北走廊和西部线路共同吸引更多的集装箱列车货物。此外,双方的工作重点将放在东西方向的过境交通发展上,主要是通过俄罗斯过境的阿塞拜疆和中国之间的货物运输,以及中国和通过俄罗斯及阿塞拜疆过境的其他国家之间的运输。

双方表示愿意提高服务质量,确保有效使用机车车辆并提供有竞争力的关税税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