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The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Promotion Agency of Shandong Provience
“选择山东”云平台北京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 04- 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6日,由省商务厅、省工商联、大众报业集团指导,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与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选择山东”云平台北京推介会在北京东方花园饭店举行。省驻京办、山东品牌联席会企业、驻京商协会、部分境内外投融资机构负责人160余人参加。“选择山东”云平台北京推广中心正式揭牌,推广中心的设立将有助于让更多国内客商了解山东、走进山东,为投资合作创造条件;建立云平台推广大使制度, 8位商协会、投行、创新机构等领域负责人现场受聘,成为首批推广大使;建立云平台定向邀请企业入驻制度,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近30家成员单位受邀入驻云平台并现场颁发证书。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与元素征信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云平台承建运营单位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与百分点信息技术公司签订智慧招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平台信用建设体系和智慧招商体系建设,探索推进招商引资新模式。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