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出去>新闻资讯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中外记者会
发布日期:2019-04-26 17:29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应外交部邀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4月25日在北京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外记者会,介绍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有关情况,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王书坚介绍,近年来,山东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秉承积极务实的态度,深入谋划工作思路,扎实推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合作和经贸往来,许多方面取得重要成果。当前,山东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重要指示要求,着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海洋强省等八大战略,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山东将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集中力量、整合资源,高水平建设合作平台,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扩大经贸合作,强化金融保障,密切人文交流,优化营商环境,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全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现互利共赢。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张型成等省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出席记者会。

  http://www.shandong.gov.cn//art/2019/4/26/art_2899_180021.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