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职能处室>欧洲美洲处>重要活动
山东省政府与美国惠普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 2019- 04- 22 信息来源:大众日报
信息来源:大众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0日上午,山东省人民政府与美国惠普公司在济南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美国惠普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首席供应链执行官斯图尔特·潘恩出席签署仪式。

龚正指出,山东正在建设国家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大力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促进产业智慧化、智慧产业化、跨界融合化、品牌高端化,重要支撑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高全要素生产率。我们欢迎惠普公司积极参与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协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斯图尔特·潘恩表示,惠普公司进入山东以来,山东省给我们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公司各项业务得到了长足发展,极大增强了扩大合作的信心,我们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实现互利共赢。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方面深化合作。仪式上,威海市人民政府与美国惠普公司签署共建惠普全球激光打印机基地合作协议。

副省长任爱荣、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张德平等出席仪式。

http://www.dzwww.com/shandong/sdnews/201904/t20190421_18639050.htm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