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海外经贸信息
驻斯里兰卡使馆迅速核实斯爆炸事件涉我公民情况并探望受伤中国公民
发布日期:2019-04-22 08:55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1日上午9时许,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三家五星级酒店、两处教堂及东部城市巴蒂卡洛一处教堂发生爆炸案件。驻斯里兰卡使馆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并迅速多方核实涉我公民情况。据目前掌握情况,有4名中国公民受伤送医,驻斯里兰卡使馆领事官员已前往探视,伤者目前状况稳定。使馆已通知当地中资企业、华侨华人及在斯访问的国内团组注意安全。

    请在斯中国公民注意关注斯安全形势发展和使馆发布信息,合理安排行程。如需紧急求助或报告失联情况,请拨打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86-10-12308或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94-11-2676033。

    

    驻斯里兰卡使馆 http://lk.china-embassy.org/chn/xwdt/t1656295.ht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