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新闻资讯
诸城经济开发区以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发布日期: 2019- 04- 15 09: 07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加强平台搭建。顺利开工半岛慧谷项目,总投资14亿元,占地近300亩,将承接“千人计划”、两院院士、“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等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着力打造山东半岛技术人才高地。目前,中科伊顿车船动力研究院、绿色智能制造等9个项目成功入驻。二是加大“双招双引”力度。进一步畅通招才引智渠道,先后在北京、青岛建立人才工作站2家,组织参加复旦大学院士专家诸城行、“千人计划”专家诸城行等招才引智活动20余次,新引进科研院所分支机构11家,希努尔、义和车桥等10家企业在国外设立研发中心,为产业转型提供强力人才支撑。三是多方帮助企业融资。协调山东普克、云峰数控等12家企业在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完成挂牌,进一步扩充了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