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商务要闻
首页
>商务要闻
菏泽市多措并举提升电商产业发展水平
发布日期:2019-04-15 信息来源:山东商务网
信息来源:山东商务网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建设重点行业电子商务平台。依托优势行业龙头骨干企业,培育50个化工、轻工、机械、家居等行业垂直电商平台,支持有条件的自建平台企业平台向行业平台转化,支持大宗商品交易市场开展网上现货交易,扩大交易规模。二是推动特色产品“互联网+品牌”建设。借助阿里巴巴、京东、苏宁、拼多多等知名电商平台,为重点企业量身定制专属品牌升级方案,重点培育30个“互联网+”优势品牌。三是完善电商园区生态链。通过加大招商力度、培育孵化新业态小微企业等途径,建设“电子商务+特色产业集群”示范园区,力争年内引进不少于20家知名电商服务企业。四是开展新外贸合作。依托阿里国际站、亚马逊等平台大数据分析,加强产业链协作,实现线上平台、线下服务以及交易各环节融合发展。五是推动工业品电子商务发展。以“1688菏泽产业带”为载体,推动更多工业企业触网用网,拓展产品销售渠道,提高市场占有率,将菏泽打造成为鲁西南地区最大的工业电商交易中心。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