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政务公开>厅机关子站>内设机构>进出口公平贸易处>337调查
美国ITC正式对车辆安全和远程便利系统及其组件启动337调查
发布日期:2019-04-11 16:18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4月5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投票决定对特定车辆安全和远程便利系统及其组件(Certain Vehicle Security and Remote ConvenienceSystems and Components Thereof)启动337调查(调查编码:337-TA-1152)。

2019年3月5日,美国DEI Holdings, Inc., and Directed, LLC, of Vista, CA、加拿大Directed Electronics Canada Inc. of Quebec, Canada,向美国ITC提出337立案调查申请,主张对美出口、在美进口和在美销售的该产品侵犯了其专利权(美国注册专利号7,191,053、7,483,783 、7,646,285、7,898,386、8,378,800 ),请求美国ITC发布有限排除令、禁止令。

加拿大Automotive Data Solutions, Inc., of Montreal,Canada、美国Firstech, LLC, of Kent, WA、美国AAMP of Florida, Inc., of Clearwater, FL为列名被告。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将于立案后45天内确定调查结束期。除美国贸易代表基于政策原因否决的情况外,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在337案件中发布的救济令自发布之日生效并于发布之日后的第60日起具有终局效力。

http://cacs.mofcom.gov.cn/cacscms/article/ssqdc?articleId=158239&type=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