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商务要闻
首页
>商务要闻
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04 信息来源:开发区处
信息来源:开发区处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日,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动员大会在潍坊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省关于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和《实施意见》要求,安排部署综试区建设工作,动员潍坊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明确任务、强化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综试区建设。副省长于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张型成出席会议。

于国安指出,建设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具体行动,是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立足山东优势、潍坊特色,努力在发展模式创新、体制机制创新、农业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上大胆探索、趟出路子,努力打造全国农业开放发展引领区、农业科技创新先行区、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