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商务要闻
首页
>商务要闻
商务部驻青岛特派员办事处一行到省商务厅专题调研一季度商务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19-03-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9-20日,商务部驻青岛特派员办事处特派员孔令羽一行到省商务厅专题调研一季度商务运行情况。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洪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全面介绍了山东商务发展情况,相关处室汇报了我省稳外贸、稳外资、扩消费的工作情况、趋势性问题及政策建议,济南市9家企业分别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典型经验及政策诉求。孔令羽表示,将认真整理政策建议及诉求,及时予以反馈,强化工作落实。调研组一行还赴济南宽厚里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省高品位步行街建设及商贸发展情况。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