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海外经贸信息
富士胶片将收购美国药企Biogen的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3-13 14:48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日本富士胶片控股3月12日宣布,将收购美国生物医药品企业Biogen的制造子公司。富士胶片将取得Biogen位于丹麦的基地,增强生物医药品的开发和代工产能。在生物医药品制造方面,富士胶片的业务规模将成为世界第2大集团。该公司将在生物医药品领域提升存在感,追赶最大企业瑞士龙沙(lonza)。富士胶片将投入约8.9亿美元,在8月前后完成收购。除了位于丹麦的生产基地之外,还将继承约800名员工以及与多家大型制药公司的供给合约。富士胶片的培养箱将合计达到约15万升,增至现在的约3倍。据悉,该生产基地具有进一步扩张的余地,因此今后还能扩建原料药和制剂的生产设备。根据试验和量产等目的,生物医药品的代工产量有所不同。此前,富士胶片在美国和英国的3个基地涉足生物医药品的代工业务,以少量和中量为中心推进生产,但随着收购Biogen的子公司,将能通过大量生产加以应对。富士胶片的生物医药品代工业务销售额约为400亿日元。借助此次收购,将增至约700亿日元。该公司将和德国制药巨头勃林格-殷格翰(BoehringerIngelheimGmbH)的代工业务一起,达到世界第2大的集团业务规模。

https://cn.nikkei.com/industry/management-strategy/34699-2019-03-13-11-06-50.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