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商务要闻
首页
>商务要闻
菏泽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进展
发布日期:2019-02-03 信息来源:山东商务网
信息来源:山东商务网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加强项目策划。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策划重点招商项目50个,统一筛选汇总成册,用于全市重要对接洽谈活动,策划编制招商项目300余个。二是切实发挥招商平台实效。2018年,全市春秋两季投洽会进行创新突破。春季投洽会创新形式与广交会结合举办,利用广交会客商资源提升招商实效。秋季投洽会与牡丹之都发展论坛一并举办,利用菏泽乡情增强招商实效。三是实施高层推动机制。提前半年策划香港山东周项目,与香港华润集团、光大集团等企业开展前期精准对接,搭建高层对话沟通渠道,确保活动期间项目签约务实高效。拜访部分世界500强、行业领军企业总部和办事处,开展有针对性的投资促进和项目推介,建立良好的联系,为外资工作奠定基础。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