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政务公开>厅机关子站>内设机构>西亚非洲处>中非经贸资讯
全球主权国家伊斯兰债券发行量到2020年超930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发布日期: 2019- 02- 26 信息来源:驻沙特阿拉伯使馆经商处
信息来源:驻沙特阿拉伯使馆经商处
浏览次数: 字体:【
穆迪投资发布报告显示,如果油价能够保持温和,伊斯兰债券(Sukuk发行量将在2019年恢复上涨并在2020年超过2012年930亿美元的历史高位,发行量的恢复主要源于油价适度情况下财政赤字融资需求的增加,2018年全球发债总数为780亿美元,2017年为820亿美元。马来西亚是迄今为止最大的长期主权伊斯兰债券国家(840亿美元),其次是印尼(评级Baa2稳定)和沙特(A1稳定)各约400亿美元,上述三个国家加上卡塔尔(Aa3稳定)是Sukuk市场发展最活跃的国家。伊斯兰开发银行(Aaa稳定)是超国家中债券最大的发行人,2018年底有超过160亿美元的未偿还Sukuk。中期来看,海合会政府发债成熟并有发新债进行再融资的需求,总发行量将进一步增加。扩大Sukuk市场将使主权国家的融资来源多样化,提供比传统债券更稳定的来源。本周,巴林主权财富基金Mumtalakat开始推销五年期美元Sukuk,初步收益率为6.25%,发行规模将超过5亿美元。(《沙特公报》、《阿拉伯新闻》)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