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内设机构>直属单位>省商务厅业务联络办公室>动态要闻
省商务厅业联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 02- 25 信息来源:山东商务网
信息来源:山东商务网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2日,省商务厅业联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姜宝臣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担当负责、积极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和职责,紧扣会议主题,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和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反“四风”等方面,逐一作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大家畅所欲言,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见人见事见物,通过红脸出汗,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真正做到了“团结-批评-团结”。姜宝臣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查摆的问题认真扎实做好整改,并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交流沟通,增进包容和团结,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敢于担当,履职尽责,有效提升业联办的整体工作水平,为商务事业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生活会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