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政务公开>厅机关子站>内设机构>西亚非洲处>专家论坛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肯定埃及经济改革成果,建议继续支持埃经济结构改革
发布日期:2019-02-11 15:45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IMF网站1月25日消息:拉加德肯定埃及经济改革成绩,称“埃及在经济稳定的基础上上继续推进结构性改革,以促进私营部门发展和创造就业,采取积极措施改善政府治理,提高透明度和问责制。这将有助于实现更高和更具包容性的增长,确保全体埃及人的生活水平得到改善。”

拉加德建议IMF继续支持埃及经济改革,称“IMF工作人员小组现在已最后确定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执行局提交埃及长期贷款计划(EFF)的第四次审议各项材料。IMF董事会将在未来几周开会讨论,我将建议董事会批准审议。” 同时表示,“我愿借此机会赞扬埃及人民坚持改革的耐心和承诺。这将为实现更高、更包容的长期增长铺平道路。我重申,IMF随时准备帮助埃及实现更繁荣的未来。

埃及在2016年启动了一项雄心勃勃的经济改革计划,该计划得到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一项金融安排的支持。自那时以来,埃及在宏观经济稳定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目前,埃及是中东北非地区经济增长率最高的国家之一,预算赤字正在持续下降,通货膨胀有望在2019年底达到埃及央行的目标。失业率已降至10%左右,为201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社会保障措施也有所扩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