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商务要闻
省商务厅搭建“政策直通车”精准推送商务政策
发布日期:2019-12-04 信息来源:山东商务网
信息来源:山东商务网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省商务厅扎实做好商务政策精准推送工作,搭建网上“政策直通车”,筛选近两年来国家及省出台的主要商务政策33条,选取对企业实用、管用的具体条文“干货”,通过手机短信、“选择山东”云平台微信公众号、邮箱等方式,向内贸流通、“老字号”、家政服务、便利店及外贸、外资、“走出去”等近5万家规上商务企业负责人精准推送。截至目前,短信推送188634条,邮件推送50333封,“选择山东”云平台政策数据库浏览量超过20万次。通过第三方机构对250家企业随机回访,141家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推送了解了相关政策,占总数的56.4%。受访企业普遍反映,“企业政策直通车”对企业了解政策、助力发展有较大帮助,也感受到了商务部门主动为企业服务的真诚态度和责任意识。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