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贸易摩擦动态
美国ITC正式对含有光学滤波器和光学传感器系统的电子设备及其组件启动337调查
发布日期:2019-12-26浏览次数:字号:[ ]

2019年12月20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投票决定对特定含有光学滤波器和光学传感器系统的电子设备及其组件(Certain Electronic Devices with Optical Filters andOptical Sensor Systems and Components Thereof)启动337调查(调查编码:337-TA-1187)。

2019年11月18日,美国Viavi Solutions Inc. of San Jose, CA向美国ITC提出337立案调查申请,主张对美出口、在美进口和在美销售的该产品侵犯了其专利权(美国注册专利号9,588,269、9,945,995、10,222,526 ),请求美国ITC发布有限排除令、禁止令。

韩国Optrontec Inc. of Gyeongnam, Republic of Korea、韩国LG Electronics, Inc., of Seoul, Republic of Korea、韩国LG Innotek Co., Ltd., of Seoul, Republic of Korea、美国LG Electronics U.S.A., Inc., of Englewood Cliffs, NJ为列名被告。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将于立案后45天内确定调查结束期。除美国贸易代表基于政策原因否决的情况外,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在337案件中发布的救济令自发布之日生效并于发布之日后的第60日起具有终局效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WTO/FTA资... 澳大利亚海关与边... 国际商报 中国国家数字图书... 国家质检总局 加拿大边境服务署 山东省技术性贸易... 中国机电进出口商...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 中国医药保健品进... 青岛海关网站 山东出入境检验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