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商务要闻
凌文会见塞内加尔客人
发布日期:2019-12-1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1日,副省长凌文在济南会见了塞内加尔农业和农村装备部部长穆萨·巴尔德一行。凌文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山东农业发展情况及优势领域。他说,塞内加尔土地肥沃,人力资源丰富,具有发展现代化农业的优势,与山东在农业领域合作空间很大,希望双方在中非合作论坛和“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框架下,加强农业种植技术、农业工程机械、农业教育科研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提升花生、棉花等农作物育种、种植、加工、贸易等领域合作水平,积极探索在塞内加尔共建示范农场,促进塞内加尔农业加速发展。穆萨·巴尔德对山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塞内加尔希望借鉴山东在花生、棉花等作物育种、种植、加工领域的先进经验,加强双方在农业现代化、农产品附加值提升、农业科技人员交流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提升塞内加尔农业发展水平,实现互利共赢。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王健,省商务厅副厅长张义英等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