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重要声音
刘家义会见韩国贸易协会会长
发布日期:2019-11-06 信息来源:山东商务网
信息来源:山东商务网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5日,省委书记刘家义在上海会见了出席第二届进博会的韩国贸易协会会长金荣柱一行。刘家义说,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习近平主席亲自提议推动的,为各方开展经贸合作搭建了有力平台。山东与韩国隔海相望,是与韩国交流最为密切的中国省份之一。当前,山东正以更加包容、更加开放的姿态加快高质量发展。上个月,我省相继举办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和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交流合作。希望能利用进博会、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等高端平台,组织双方企业开展更多经贸洽谈活动,持续加大合作广度深度力度,携手实现更好发展。金荣柱说,韩国企业在山东投资非常多,投资规模不断扩大,经贸往来越来越活跃。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建设,必将对深化中韩合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希望继续保持韩国贸易协会与山东省的友好合作关系,推进双方企业间开展更多实质性合作。省领导孙立成、任爱荣,省商务厅厅长张德平参加会见。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