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贸易摩擦动态
美国ITC发布对涉华化油器及包含化油器的产品的337部分终裁
发布日期:2019-10-15浏览次数:字号:[ ]

2019年10月11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发布公告称,对化油器及包含化油器的产品(Certain Carburetors and Products Containing Such Carburetors,案件号337-TA-1123)作出337调查部分终裁:对本案行政法官于2019年8月12日作出的初裁进行复审,初裁曾认定申请方未能满足对美国专利号6,394,424、6,439,547、6,533,254、7,070,173的国内经济地位的要求(failed to satisfy the economic prong of thedomestic industry requirement)。复审有更改地确认原裁决,并终止本案调查。

2019年8月22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发布终裁:对本案行政法官于2019年8月5日作出的初裁(Order No. 72)不予复审,即终止对美国专利号6,540,212的调查;对本案行政法官于2019年8月7日作出的初裁(Order No. 75、76)不予复审,即基于和解,终止对中国重庆Huayi Carburetor Factory of Chongking, China、美国 Cabela’s Incorporated of Sidney, NE的调查。

2019年7月23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发布终裁:对本案行政法官于2019年7月10日作出的初裁(Order No. 65)不予复审,即,基于同意令,终止对美国Thunderbay Products的调查。

2019年6月12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发布终裁:对本案行政法官于2019年5月29日作出的初裁(Order No. 49)不予复审,即发布一项同意令,终止对美国MTD Products Inc. of Valley City, OH的调查。

2019年5月16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发布终裁:对本案行政法官于2019年2月25日作出的初裁(Order No. 49)不予复审,即中国浙江Wuyi Henghai Tools Co., Ltd., of Zhejiang, China、美国Tool Tuff Direct LLC of Golden, CO、美国Imperial Industrial Supply Co. d/b/a Duromax PowerEquipment of Ontario, CA、中国福建Fuding Youyi Trade Co., Ltd., of Fujian, China为缺席被告。

2019年4月11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发布终裁:对本案行政法官于2019年3月25日作出的初裁(Order No. 45)不予复审,即基于和解,终止对爱尔兰Tillotson of Kerry, Ireland的调查。

2019年3月25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发布终裁:对本案行政法官于2019年2月28日作出的初裁(Order No. 43)不予复审,即终止对美国Husqvarna Professional Products, Inc的调查,并发布一项同意令。

2019年3月5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发布终裁:对本案行政法官于2019年2月21日作出的初裁(Order No. 37)不予复审,即基于和解终止对美国Frictionless World, LLC, of Denver, CO的调查。

2019年2月13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发布终裁:对本案行政法官于2019年1月29日作出的初裁(Order No. 34)不予复审,即基于和解终止对美国 Buffalo Corporation of O’Fallon, MO、美国Target Corporation of Minneapolis, MN的调查。

2018年12月4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发布终裁:对本案行政法官于2018年11月29日作出的初裁(Order No. 31)不予复审,即基于和解终止对美国FNA Group, Inc., of Pleasant Prairie, WI的调查。

2018年11月28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发布终裁:对本案行政法官于2018年11月6日作出的初裁(Order No. 29、30)不予复审,即分别基于同意令终止对美国North American Tool Industries of Huntington, IN、美国Amerisun Inc. of Itasca, IL的调查,并分别发布一项同意令。

2018年10月2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发布终裁:对本案行政法官于2018年9月12日作出的初裁(Order No. 18)不予复审,即基于同意令,终止对中国福建Fujian Hualong Carburetor Co., Ltd., of China的调查。

2018年7月17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投票决定对特定化油器及包含化油器的产品(Certain Carburetors and Products Containing SuchCarburetors)启动337调查(调查编码:337-TA-1123)。

2018年6月14日,美国Walbro, LLC OF Tucson, Arizona向美国ITC提出337立案调查申请,主张对美出口、在美进口和在美销售的该产品侵犯了其专利权(美国注册专利号6,394,424、6,439,547、6,533,254、6,540,212、7,070,173),请求美国ITC发布普遍排除令、有限排除令、禁止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WTO/FTA资... 澳大利亚海关与边... 国际商报 中国国家数字图书... 国家质检总局 加拿大边境服务署 山东省技术性贸易... 中国机电进出口商...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 中国医药保健品进... 青岛海关网站 山东出入境检验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