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省商务厅参加禁毒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29浏览次数:字号:[ ]

1月28日下午,禁毒工作调度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禁毒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并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深化禁毒人民战争为主线,以完善毒品治理体系为重点,以落实禁毒工作责任为纽带,持之以恒抓好禁毒斗争各项措施的落实,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职责使命,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省禁毒办、省教育厅、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司法厅、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团省委等6个单位发言。省商务厅总经济师毛胜军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WTO/FTA资... 澳大利亚海关与边... 国际商报 中国国家数字图书... 国家质检总局 加拿大边境服务署 山东省技术性贸易... 中国机电进出口商...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 中国医药保健品进... 青岛海关网站 山东出入境检验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