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政务公开>厅机关子站>内设机构>电子商务处>新闻资讯
中国滨州首届阳信鸭梨电商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8-09-24 10:52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921日,中国滨州首届阳信鸭梨电商节开幕。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调研员钱淑芬,省电子商务促进会秘书长娄雷震,滨州市服务业发展局局长赵立杰,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以及省内外40多家媒体记者等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阳信县政府、滨州市服务业发展局的领导同志分别致辞,各大电商平台和物流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参会领导为阳信县2018年十大电商优秀企业授牌并为“阳信鸭梨”区域公用品牌揭幕。

    电子商务是未来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也是推进产业升级转型的重要抓手。阳信县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依托各知名电子商务平台,广泛开展阳信鸭梨宣传营销活动,进一步提升阳信鸭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带动阳信鸭梨市场销售实现新突破。同时,将不断培育壮大电子商务经营主体,完善体系、强化政策支持,全面优化发展环境,使电子商务真正成为促进县域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的重要力量。


编辑:科技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