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出去>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企业赴哈萨克斯坦、格鲁吉亚 和奥地利参加基础设施投资合作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8-31 00:00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市商务局:

为加强与香港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别是在哈萨克斯坦、格鲁吉亚和奥地利三国基础设施及相关领域投资合作,受商务部台港澳司委托,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拟于9月17-26日组织会员企业与由香港贸发局组织的香港企业共同赴上述三国开展基础设施及相关领域的投资合作促进活动。届时,商务部台港澳司、香港贸发局及承包工程商会领导将率团出访。

出访期间,代表团将与三国政府有关部门、业界商协会及相关企业进行对接与交流,重点探讨在三国及相关国家开展投资合作的路径和方式,并推动具体项目的合作。参团的香港企业包括金融、法律、会计、顾问、咨询等领域的专业服务公司及基建服务供应商。

请各市商务局组织有意在上述三国开展投资合作业务及与香港企业合作的有实力的企业参加访问活动,请于7月20日前将企业报名回执发送至承包商会联系人邮箱,并抄送我厅投资促进处和外经处邮箱。参加企业需自行安排往返交通、当地食宿及办理签证手续,当地对接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具体日程安排等事宜另行通知。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联系人:冯会会 

电话:010-811300329  13717839701(微信)

邮箱:fenghh@chinca.org

    

 

附件:赴哈萨克斯坦、格鲁吉亚和奥地利三国基础设施

投资合作相关活动报名回执

                         

                             2018年8月31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