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政务公开>厅机关子站>内设机构>电子商务处>新闻资讯
任爱荣到临沂市调研
发布日期:2018-08-16 09:00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4日至15日,副省长任爱荣到临沂市调研商务发展、乡村旅游等工作,实地考察了临工机械、临沂商城、济铁物流园,沂南县临沂大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朱家林田园综合体、竹泉村等。在临工机械,她认真了解企业生产、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等有关情况,勉励企业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坚定不移走自主创新、高端发展之路,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在临沂商城,实地调研了齐鲁E谷电商产业园、临沂商谷片区和工程物资市场,对临沂商城在商贸物流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商城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和会展经济,积极拓展海外市场,进一步提高外贸出口水平,为全省外贸发展大局作贡献。在考察临沂大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时,与企业负责人就运营模式、市场营销、电商扶贫等进行深入交流,要求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拓宽农民创业增收渠道,有效激发农村经济活力。在沂南县朱家林田园综合体和竹泉村,强调要着力提升乡村旅游发展水平,繁荣乡村旅游市场,培育农村经济新的增长点,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省政府副秘书长魏华祥、省商务厅副厅长任海涛等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科技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