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政务公开>厅机关子站>直属单位>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外语能力水平测试的通知(转发)
发布日期:2018-03-22 09:12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进一步发挥驻外经贸代表处作用、服务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大局的要求,经厅党组研究,定于近期组织有意向到省政府驻外经贸代表处工作人员的外语能力水平测试,测试成绩将作为选派驻外人员的重要参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人员范围

具有较高外语水平,较强工作能力,有意向赴省政府驻外经贸代表处工作的厅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在职在编工作人员;现任省政府驻外经贸代表处首席代表(正处级)、代表。

二、测试内容及方法

测试语种分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等。测试内容包括“听、说、读、写”四个方面。

根据报名情况,委托相关专业机构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测试。

测试总成绩按百分计。其中,笔试占50%,面试占50%。

    三、测试时间

拟定于3月20日左右统一组织测试。

四、有关要求

1.现任驻外代表处首席代表(正处级)、代表无特殊情况均应参加外语能力水平测试。

2.报名参加首席代表(正处级)职位外语测试应为厅机关符合任职资格条件的副处级或四级调研员以上人员;报名代表职位外语测试应为厅直属事业单位人员和厅机关现任驻外代表处代表。

3.报名参加测试人员请于3月6日前填写报名表送厅人事处。具体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赵杰、韩鲁莎

联系电话:89013689   89013761

邮箱:sswtrsc@163.com

 

附:省政府驻外经贸代表处工作人员外语能力水平测试报名表

 

                              人事处

                          2018年3月1日


编辑:投资促进中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