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毛胜军参加2018年商务部贸易救济与产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2-10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6日,商务部在京召开2018年贸易救济与产业发展座谈会,商务部部长助理任鸿斌出席并讲话,会上,对2018年全国贸易救济工作情况进行回顾和总结,深入分析贸易救济和产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的同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贸易救济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相关部委、地方商务主管部门、产业协会、企业和律师事务所50余名代表参加了座谈。省商务厅总经济师毛胜军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WTO/FTA资... 澳大利亚海关与边... 国际商报 中国国家数字图书... 国家质检总局 加拿大边境服务署 山东省技术性贸易... 中国机电进出口商...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 中国医药保健品进... 青岛海关网站 山东出入境检验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