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政务公开>厅机关子站>内设机构>电子商务处>新闻资讯
郭服海率队赴重庆考察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并调研扶贫协作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9 10:51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进我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学习借鉴外省先进经验, 2018年11月5日至8日,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郭服海率领费县、沂水、郓城、鱼台四县分管县长、商务部门有关负责人赴重庆秀山县、武隆区考察学习,并对鲁渝扶贫协作工作进行调研。期间,考察组实地考察了秀山县龙池镇电商服务中心、美翠武陵生活馆、奇爽集团、秀山(武陵)现代物流园区、隘口镇电商服务中心,武隆农村电商020体验馆等电商示范项目和有关电商企业,调研了山东省对口支持规划建设的武隆区羊角商业街、省商务厅支持建设的隘口镇电商物流产业园项目,与重庆市商务委、县区政府及商务、财政、农业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考察调研,考察组对重庆市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有了深入了解,参加考察的四县纷纷表示要学习借鉴他们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扎实推进电商服务体系、物流配送网络、农村产品上行及人才培训等示范项目,全面提升我省综合示范工作质量和水平。郭服海二级巡视员在座谈中强调,要认真学习重庆市综合示范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认清我们的差距,切实把握综合示范工作重点,加强资源整合,强化农产品标准和品牌建设,积极开展电商精准扶贫;同时,进一步加强与重庆市的交流,促进两省在商务领域的全面合作,推进扶贫协作取得丰硕成果。考察期间,郭服海看望了省商务厅及德州、济南市扶贫协作干部。

编辑:科技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