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政务公开>厅机关子站>内设机构>电子商务处>新闻资讯
第四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 暨首届泉城电商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26 17:23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IMG_4812.jpg

IMG_4860.jpg

IMG_4856.jpg

    由山东省商务厅、济南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暨首届泉城电商大会于11月23-25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博览会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发展”为主题,展览展示面积25000多平米,展位1000余个,全省14个市以及河北、湖北、黑龙江、新疆、重庆、湖南湘西州等省市组团参加,共计350余家电商企业参展。展会期间、举办了首届泉城电商大会、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会、2018齐鲁电商节、山东电商创新创业总路演等论坛活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电商产业联盟、亿邦动力等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阿里、京东、苏宁等电商行业大咖围绕《电子商务法》解读、电商产业化、实体产业互联网化、农村电商、新零售等热门话题进行了分享。大会同期还举行了大数据、物流、跨境电商等领域的十余个平行分论坛。济南市孙述涛市长、王京文副市长、商务部电子商务司蔡裕东副司长、省商务厅郭服海二级巡视员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巡馆、开幕仪式、论坛等活动。

编辑:科技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